超暖萌實習女警愛心大噴發 主動請纓替小貓找回家的路

▲▼超暖萌女警巡邏尋獲貓咪,協助貓咪順利返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超暖萌女警巡邏尋獲貓咪,協助貓咪順利返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實習女警在中正二分局南海所實習,與學長巡邏時聽見貓咪的哀叫聲,隨即將貓帶返所內安置,女警機警發現貓咪身上有鈴鐺,認為應該有飼主隨即主動請纓到附近查訪,最後順利讓飼主與愛貓重逢。

警方表示,警員陳彥宇與實習生李沄臻,日前在巡邏時發現路邊有一隻未滿2個月的幼貓,受困在汀洲路1段的馬路中央,李姓實習生愛心大噴發,隨即將貓咪抱返所內安置,並找尋貓咪是否有植入晶片。

可惜貓咪身上並未有任何晶片資料,但李姓實習女警也有養貓,發現貓咪脖子上有鈴鐺,認為應該是與飼主走散,隨即四處走訪找尋貓咪主人,而焦急的主人也正巧到鄰近派出所報案,也因此讓貓咪與主人重逢。

幼貓主人向警方表示,小貓因一時調皮跑出去走失,所幸為警方尋獲,貓咪就像他的家人一樣,真的非常感謝警方的努力,幫他找回心愛的家人。

【其他新聞】

20歲小資女超商等微波食品 無辜遭襲捶2拳...嚇傻狂抖

捷運推擠衝突變調!6旬婦拒道歉「他肘撞我胸部」 反告男子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