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身體很誠實?王浩宇爆時力3立委徵詢入民進黨

▲▼時代力量立委。(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2日在臉書爆出時代力量5席立委中,有3個私下與民進黨友好,甚至曾經私下接觸徵詢加入民進黨的意願。他直言綠黨選擇清楚表態,雖然被罵成小綠,但至少不像時代力量一樣「打模糊仗用騙的」。

王浩宇以「嘴巴說不當小綠,身體卻很誠實」開頭表示,時代力量目前5席立委,至少有3個私下與民進黨友好,更曾經私下接觸徵詢加入民進黨的意願。但他說,另外兩個民進黨因為不會要,而為了開拓政黨的生存空間,所以只能頻頻向民進黨開砲,「根本不是為了什麼公平正義」。

「這讓我非常看不起!」王浩宇認為,挺民進黨續任總統,綠黨選擇清楚表態,雖然被罵成小綠,但至少不像時代力量一樣「打模糊仗用騙的」,總有一天,選民會認知到,「我們至少還有黨格」。

而同天王浩宇又再度PO出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巴魕剌的照片,並寫下,爭取綠黨不分區提名,宣傳照片都已經拍好,一聽到沒有排名單第一名,立刻發飆翻臉,跑去跟時代力量要不分區第一名。

王浩宇說,時代力量辦了個網路票選,為了挖角她,把票數比較高的柯韶臻拉到後面,讓她順利當上立委。他認為,四年內先是背叛綠黨,如果現在還要背叛時代力量去民進黨,「實在是太不厚道」。

而時代力量目前五席立委分別為高潞·以用·巴魕剌、林昶佐、徐永明、黃國昌及洪慈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