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站都站不穩!3男扶89歲婦上車 司機竟是100歲丈夫…網笑:褲子才是亮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員警在巡邏時,看見3名男子在一輛車旁圍著一對滿頭白髮的夫妻,好奇的他停下車準備上前詢問,沒想到他卻看見了此生最美的畫面。原來當時他們正在幫忙一名高齡89歲的婦人,還有她已經高齡100歲的丈夫上車,3名男子分別拿著助行器、扶著婦人的手臂,一邊告訴她慢慢來,這樣溫馨的畫面也讓員警忍不住錄下來放到網路上,結果近吸引近600萬次點閱,網友都大讚他們太有愛心了。

▲▼3男扶89歲老婦上車。(圖/翻攝自Facebook/Kanesha Carnegie)

▲男子扶著站不穩的89歲老婦上車。(圖/翻攝自Facebook/Kanesha Carnegie)

事情發生在今年2月,佛州一名員警卡內基(Kanesha Carnegie)一如往常在路邊巡邏時,經過一間加油站時,看到有3名男子在一輛車旁圍著一對年紀看起來非常大的夫妻,她好奇地下車察看,沒想到原來這3名男子正在幫忙一名89歲的老婦人上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婦人的腳步非常緩慢,對於把腳跨上汽車前座感到非常吃力,甚至差點跌倒,其中兩名男子試圖把她抱上前座,並幫她把姿勢調整好。

▲▼3男扶89歲老婦上車。(圖/翻攝自Facebook/Kanesha Carnegie)

▲直接把老婦抱上前座。(圖/翻攝自Facebook/Kanesha Carnegie)

另外一名男子則幫忙這位婦人的丈夫拿著助行器,當婦人順利上車後,她的丈夫開心地對3名男子說,「真是太謝謝你們了!我也已經100歲了!」接著健步如飛地推著助行器走到駕駛座。後來3名男子接受訪問時說,他們當時正在加油站的商店裡面買汽水,不過從窗戶看到這對夫妻需要幫助後,立刻前去伸出援手,「就像是幫助自己奶奶一樣。」

▲▼3男扶89歲老婦上車。(圖/翻攝自Facebook/Kanesha Carnegie)

▲男子嘻哈垮褲成意外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Kanesha Carnegie)

卡內基把這段影片放到臉書上後,立刻引發關注,點閱數更直逼600萬。網友紛紛大讚這3名男子的行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老夫妻需要幫忙才能上車,那他們能開車嗎?」、「100歲就別開車了吧」。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說,「誰來幫這3人把褲子拉高」、「他們最好的獎品就是新的高腰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