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海獅玩套圈圈!她秒中旁邊帥哥訓練員 網友笑翻:帶回家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計畫很久了吧!網路上近來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遊客拿著一個大圈圈,準備拋擲到對面海獅頭上,沒想到卻失手丟歪,圈圈直接套中站在旁邊的訓練員,當場讓大家笑成一團。(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女子拿著銀色圈圈,聽完工作人員解釋後,很有信心地向對面海獅揮揮手、大招呼,示意準備拋擲;海獅見狀也蓄勢待發,伸長脖子準備接圈圈,沒想到卻眼睜睜看著圈圈飛到旁邊訓練員的頭上,而訓練員也配合地將頭一低,讓圈圈順利套在脖子上。這一幕不僅在場人全爆笑,連海獅也傻眼看不下去,馬上跳入水中走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段影片被轉載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好男人要趕緊套牢啊!」、「套中了耶!帶回家」、「這麼放閃,連海獅也看不下去了!」、「傻眼海獅」、「自己的男友自己套」、「恭喜你套中了!!獎品:男友x1」、「她對準的應該就是小哥哥吧」、「可以帶回家了」。

▲▼海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海獅訓練員套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