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神戴同款!王嘉爾聯名Ray-Ban開賣 藏親筆簽名帥翻

編輯/Ann 圖/品牌提供

南韓男團GOT7 成員王嘉爾帥氣外型和備受肯定的創作實力,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知名眼鏡品牌雷朋(Ray-Ban)不僅找他擔任全球代言人,也在本月推出王嘉爾聯名鏡款「TEAM WANG X RAY-BAN」,勢必引起粉絲搶購。

王嘉爾可以說是行程滿檔,近期不僅擔任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飛行導師,也推出了個人與雷朋的聯名墨鏡,從成功的劍擊運動員到人氣歌手,王嘉爾用他的堅持與自信完美詮釋了男神魅力。

▲雷朋。(圖/品牌提供)

▲雷朋。(圖/品牌提供)

▲王嘉爾擔任雷朋全球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本次聯名款「TEAM WANG X RAY-BAN」共推出兩系列各3色的太陽眼鏡與光學眼鏡,除了鏡腳印有王嘉爾親筆簽名之外,鏡盒上也擁有細緻迷人的TEAM WANG X RAY-BAN標誌。同時選擇了雷朋最經典的Aviator飛行員系列,也是湯姆克魯斯於電影當中所配戴的著名鏡款。

▲雷朋。(圖/品牌提供)

▲雷朋。(圖/品牌提供)

▲雷朋。(圖/品牌提供)

▲王嘉爾聯名雷朋飛行員系列,NT$7,400/NT$6,950。(圖/品牌提供)

本次新款最亮眼的莫過於復古造型的金屬線條雙樑框形,搭配漸層淺棕、淺藍與淺紫紅色鏡片,創造衝突的時尚感,而男神王嘉爾佩戴的模樣更是令人沉迷。

▲雷朋。(圖/品牌提供)

▲雷朋。(圖/品牌提供)

▲王嘉爾聯名雷朋I Shape系列,NT$6,150。(圖/品牌提供)

此次聯名款光學眼鏡則是以I Shape系列配上銀灰、金色與光澤黑三色金屬方框,簡單俐落的設計不僅修飾臉型,更能突顯獨特個性。目前台灣各大門市都已經公開販售,請感興趣的粉絲們好好將王嘉爾同款帶回家珍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