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大陸籍男騎自行車環台闖國道 警連人帶車送下匝道

▲警方將誤闖國道的2名自行車騎士,連人帶車送下國道             。(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方將誤闖國道的2名自行車騎士,連人帶車送下國道 。(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2名大陸籍男子準備騎自行車要環島,11日下午2時許,才剛從苗栗出發,就因為路況不熟誤闖國道1號銅鑼段,警方獲報前往處理,巡邏車抵達時,發現2人已接近銅鑼交流道,通知拖吊車前來協助處理,將人車平安護送下匝道。

國道二隊交通組長楊醫隆指出,11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國1南下苗栗銅鑼路段有2名自行車騎士騎在路肩一路往南,國道警方隨即派員警到場處理,當巡邏車抵達時,2名騎士已經騎接近銅鑼交流道,警方立即派拖車前來,將人車平安送下國道。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警方調查發現,這2名騎士皆為大陸籍,因為想要騎車環島,路況不熟加上沒注意導航路線,才剛從苗栗出發,一不小心就騎上了國道,還好沒有發生危險,也讓人捏把冷汗。

國道警察也呼籲民眾,騎乘機車或腳踏車應注意道路標誌及標線,以免發生誤上國道的危險狀況;若不小心誤上國道,應立即停靠路肩撥打1968或110求援,警方會立即到場協助,車輛部分則會請工務段或救援隊載運下交流道,以維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