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滑表面偽裝!台中騎士經過大凹洞「路面開始塌」 下秒噴飛慘斷手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地面下陷,男騎士噴飛左手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地面下陷,男騎士經過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男性騎士2日騎乘機車行經北屯區四平路時,因未注意到地面大凹洞,導致男子當場摔車,不但滿身擦傷、左手臂也骨折,氣得他直呼「凹洞原本是整個平滑的,周圍也沒有任何裂縫,有點像是個陷阱!請問這算是偷工減料嗎?」

男騎士控訴,四平路一處路口疑似地基遭到掏空,導致他2日騎車經過時,當場遭到巨大坑洞絆倒,連人帶車摔飛出去,不只機車受損、手錶壞掉,男騎士更是渾身傷痕累累,連左手臂都斷裂骨折。

「當時有點面向陽光,根本沒注意地上有凹洞!」男騎士表示,原本凹洞處表面看起來是平滑的,如果不從遠處仔細盯,根本就看不出異樣,且凹洞周圍也沒有裂縫,更沒有三角錐圍起來示警,是直到他出事受傷後,相關單位才前往現場圍起三角錐;當下他機車經過凹洞處時,整個地面也跟著重量下陷,接著連人帶車噴飛出去,這時地面才開始出現裂縫,並湧出自來水,「有點像是個陷阱,這算是偷工減料嗎?」

事後自來水公司清查,當天地下管線破裂漏水,才會在路面形成凹洞,事後已立即派員前往現場修復,後續也會協助騎士、負起賠償責任。

【更多新聞】

►潮牌老闆跳溪救2姪女!用盡全力把人推向岸 自己被大水沖走不幸溺斃

►只因沒減速!3分鐘6度「剪車猛煞」嚇壞她 貨車男瞎掰:以為我朋友

►警協尋陸客行李 陸客:我是董事長,下次請你吃飯

▼男騎士左手臂骨折,事後送往醫院治療。(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地面下陷,男騎士噴飛左手骨折。(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