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堂教父」挑戰4天唱3城市!出道25周年前夕10月確定來台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神級美聲團體「The Gospellers 聖堂教父」宣佈10月舉行亞洲巡迴,將要挑戰4天內到新加坡、台北以及香港等3個都市舉辦演唱會的超級任務,台北場定於10月26日(六)下午4點30分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開唱,現場均一票價皆為2400元!

▲「聖堂教父」挑戰4天唱3城市!出道25周年前夕10月確定來台。(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聖堂教父」挑戰4天唱3城市,10月確定來台舉辦演唱會。(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聖堂教父將於今年12月出道滿25周年,1989年村上哲也與黑澤薰因熱愛Acapella樂風而結識,之後再加入北山陽一、酒井雄二及安岡優,沒想到一唱就是25個年頭。黑澤薫感概表示:「當年出道時,日本樂壇都沒有像我們一樣和聲團體,現在能有這些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前行真的很高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5周年之際,聖堂教父決定走出日本,將挑戰4天內到新加坡、台北以及香港等3個都市舉辦演唱會,台北場時間定在10月26日(六)下午4點30分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開唱,票價為均一價新台幣2400元,7月27日下午1點在KKTIX全面啟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