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找對象!她曝1觀念「找70分的人」…認95情人可能常扣分 網秒推:認同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交往時,許多人都希望找到完美情人。(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想談感情,找的另一半都希望至少是「95分↑情人」,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找一個70分的人」,說她畢業的時候,一位教授告訴她「挑另一半是一定的,對妳來說可能對方要95分,妳才願意跟他在一起,但我覺得有70分我就會考慮」,原因讓她相當認同,「仔細想想也是滿有道理的。」

這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當時教授解釋「有70分就可以考慮」的原因,就是在交往之後,才會看到更多不同面向,像是如果自己喜歡的是上進的人,但沒在一起就不知道這個人用功時是如何、怎麼規劃他的生活,「所以一個70分的人,有可能因為相處過後,越來越接近95分,當然也可能更低啦!那妳就知道該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授也說,如果一開始設定的標準就是95分,那可能一輩子都不一定遇得到這樣的人,「就算真的遇到了,也可能相處之後一直扣分,然後發現妳以為是95分的人,不一定真的就是95分」,外加95分的人說不定標準很高、根本不缺對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擁抱,戀人,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教授認為,和70分的人在一起,才有加分空間。(示意圖/Pixabay)

原PO聽完後也相當認同,「重點應該是,相處之後的感情,到底有沒有變得更好或是變糟」,也有人因為這樣在一起、感情越來越升溫,最後走入婚姻;她直說,只要相處時沒有對不起自己和對方,「我覺得因為什麼標準而在一起或不在一起,並不是需要被質疑的事情,也不是需要被檢討的事情。」

最後她也透露,自己是很看感覺的人,不過感覺也可能只是表象,而且視覺刺激久了也是會麻痺,「如果一個順眼的人,其他方面又很好,會不會,其實也是一個遠超過70分的人呢?」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都相當認同,「超認同,我跟現任才認識一個月左右就在一起了,甚至還是遠距離,但我覺得目前為止他都一直在加分,從好感上升到喜歡、再到愛上」、「交往是個過程,給彼此更進一步認識對方的機會,也能在過程中更瞭解自己」、「認同而且這個道理也可以反過來,即使找了95分,真的了解對方以後,可能又會退回70。」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