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小資女超商等微波食品 無辜遭襲捶2拳...嚇傻狂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涉嫌徒手攻擊1名正在超商等微波食品的小資女,事後還作勢要打人讓該名女子當場嚇傻,最後跑到警局備案,警方事後通知男子到案,男子頻頻向女子道歉,最後雙方以和解收場。

▲▼小資女超商等微波食品,無辜遭男子突襲2拳,事後雙方和解收場。(圖/記者邱中岳攝)

▲小資女超商等微波食品,無辜遭男子突襲2拳,事後雙方和解收場。(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45歲的黃姓男子,在11日下午1時許,行經超商時突然從1名20歲張姓女子背後偷襲對方,朝對方背後捶打2拳,女子原本以為不小心碰撞,但回頭一看,黃男卻狠狠直視對方企圖再度攻擊。

張女當場大喊救命,黃男便停手逃離超商,張女事後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將黃男帶回派出所偵訊,黃男到案後頻頻對女子道歉,雖然女子當下還是相當氣憤,但最後還是選擇原諒對方。

【其他新聞】

捷運推擠衝突變調!6旬婦拒道歉「他肘撞我胸部」 反告男子性騷擾

7旬婦嘴唇慘白…昏迷癱倒西門捷運站月台!警消視訊搶救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