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炸雞等1個半小時才拿到 外送員「一個舉動」讓他怒氣全消!

▲▼外送,UberEats,戶戶送。(圖/路透) 

▲美食外送平台迅速崛起。非當事者。(示意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現今外送平台百百種,上班族中午只要拿出手機訂購,半小時後就能享用熱騰騰的餐點。馬來西亞漫畫家Zunar日前訂了炸雞外送,平台餐點顯示1小時內會送達,他最後卻等了1小時20分鐘才拿到,本來有點不開心的他,在看到外送員的舉動以後不但怒氣全消,甚至超佩服對方的機智反應。

Zunar本月5日在臉書PO文指出,當天他在家裡滿心期待等著炸雞送來,外送員卻遲到了將近半小時,於是他有點不耐煩的問對方「為什麼遲到?」外送員無奈回應「對不起,人手不足。」

Zunar心想,人手不夠的問題也沒辦法責怪對方,便默默拿出鈔票準備付錢,當時他錢包裡只有一張50林吉特(約台幣376元)和一枚8林吉特(約台幣60元)的零錢,於是他拿出50林吉特遞給對方,外送員卻說「不用全付,付零錢就好。」Zunar擔心這樣會害對方回去被經理罵,所以堅持要給該付的金額,想不到外送員回應「沒關係,我就是經理,由於人手不足,所以由我親自外送,這是我該做的。」

這位經理負責且誠心的態度,讓Zunar頓時沒辦法生氣,更將事件PO到網路上大讚對方的處理態度,「這樣的年輕人可以說是典範」,並希望那位經理可以和團隊一起讓整間店越來越進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