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少女15萬賣初夜!人口販子扮皮條客翻倍賺 「想怎樣就怎樣」逼當性奴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少女想要賣初夜,險些被人口販賣當成性奴。(圖/取自Unsplash)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媒報導

俄羅斯楚瓦什共和國(Chuvashia)一名16歲少女相信,自己能以4000英鎊(約新台幣15萬元)的價格出售她的處女之夜。所幸,少女最後被警方拯救,同時警方發現,少女找的對象其實是人販,一旦被賣掉,對方「想怎樣就怎樣」。

綜合外媒報導,少女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叫尤里(Yury)的男子,在尤里的哄騙及訓練之下,少女相信她可以透過尤里賣出處女之夜,並拿到4000英鎊報酬,且對方是「絕對安全」的。

誰料,尤里卻是從事人口販賣,將前往莫斯科的少女交給32歲同夥賽義德(Said),賽義德則把少女賣給一名出價6350英鎊(約新台幣24萬元)的商人,準備讓少女成為完全的性奴,「想對她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以任何方式處置少女的命運跟生活。

少女原本以為賽義德是要買她初夜的男人,沒想到卻被轉手賣給其他人,相當後會自己對母親及親戚隱瞞這起交易。所幸,該名商人是一名偵探假扮,救下少女後通報警方,讓警方在莫斯科展開誘捕行動,順利逮捕了賽義德。

警方指出,賽義德並不打算給少女任何金錢,只是賣了她、拿了錢後就要走,目前已經被警方拘留,準備以販賣人口起訴。而少女則被送往醫院,進行心理治療,恢復到原本的生活。報導指出,少女照片顯示她「外表出眾」,經常得到男性奉承,這也讓她容易被誘姦(groom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