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婦嘴唇慘白…昏迷癱倒西門捷運站月台!警消視訊搶救一命

▲▼警消利用視訊119,在第一時間指導捷運站務人員搶救婦人性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利用視訊119,在第一時間指導捷運站務人員搶救婦人性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捷運西門站11日發生一起旅客昏迷案,一名婦人在月台處突然癱軟倒地,意識也模糊不清。捷運站人員獲報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消隨即透過「視訊119」的方式指導現場人員緊急處置,救護人員抵達後也立即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警消指出,11日下午2時許,1名年約72歲的江姓婦人在捷運西門站手扶梯處忽然身體不適,面無血色、嘴唇也發白,但江婦還是勉力撐到了捷運月台旁,這才終於不支癱倒在出口處,當下已無呼吸心跳。捷運站人員獲報後緊急通知警消處理。

警消透過視訊119,利用視訊功能指導站務人員利用電擊器(AED)電擊,經過搶救後婦人恢復心跳,警消抵達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

【其他新聞】

加拿大外語老師酒駕超標 鬼扯:不知台灣喝酒不能騎車

男大生負氣翹家11天 臉色發白蹲路邊喝水充飢...母飆淚緊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