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開心分享趣事...他冷漠回應「再、在」!對話一出全網笑翻:能否好好打字

▲在、再不分惹網怒。(圖/翻攝爆廢公社)

▲在、再不分惹網怒,留言「可以好好打字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是個科技發達的年代,許多人只會敲著鍵盤打字,但卻錯字連篇,最常見的就是「再、在」分不清。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對話截圖,他的朋友興高采烈的要分享事情,「我剛剛再...」,原PO見狀回覆「在」,朋友再說「我們就再...」,原PO回「在」。這樣的一來一往中,也惹得對方不悅,而不少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再在不分,很難讓人接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對話截圖,原PO朋友興高采烈的要想他分享事情,「嗨!你知道嗎?我剛剛再捷運上遇到我以前的同學耶!」原PO見狀糾正「在」,但對方絲毫沒有意識到原PO的意思,繼續說道,「然後我們就再附近的咖啡廳裡面坐了一下午」,原PO再糾正「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這樣沒頭沒尾的回應惹得對方不開心,因此傳訊質問,「你到底再說什麼」,然而這段話中的「ㄗㄞˋ」字依舊錯誤,原PO再次糾正「在」。得到這樣的回覆,對方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怒火,飆罵「X!你在這樣子,我就要生氣囉!」原PO見狀傻眼回應「再」,最後終於也忍不住PO文怒罵「再啦!X」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超討人厭的啊!打錯字的那個」、「時代一直進步,人人都受高等教育,文盲卻越來越多!」、「花點時間選擇一下字的對錯,有那麼困難嗎?」

【更多新聞】

影/爽停40天!車主跩曝:我車太多忘記取  「50K」停車費網驚呆:有錢就是任性

熱戀時允幫還債!師生戀分手 她翻臉討錢遭拒...臉書傳訊批「狼師」下場慘

韓國瑜「Yes I do!」選總統 李佳芬淚崩:好想回到他當市長前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