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討債惡煞打到失禁…嗆「起來就送你去醫院」!男踩尿水滑倒 摔斷頸椎亡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黃姓男子4月間被帶到萬華區1處公寓「橋債」,結果遭蔡姓、魏姓等4名惡煞圍毆、凌虐到尿失禁,嘴裡還被強塞香蕉,避免叫出聲音。最後蔡男等人以「送他去醫院」為條件,要求黃男「自己站起來」;沒想到黃男才剛起身就踩到自己的尿滑倒,導致後頸重創,送醫仍然不治。台北地檢署12日依傷害致死等罪起訴魏男,蔡男等其餘3人逃亡通緝中。

▲男疑欠債被押走被棍棒直接打死,警方鎖定3嫌追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黃男因欠債被帶到公寓裡圍毆到尿失禁,最後不慎滑倒摔斷頸椎致死。(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男疑欠債被押走被棍棒直接打死,警方鎖定3嫌追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黃姓男子(44歲)平常以打零工維生,4月23日晚上先是和朋友一起去萬華茶室喝酒,後來遇到蔡男等人,蔡男立即邀約黃男換個地方繼續聊,黃男因同行友人跟著去,不疑有他一同前往,跟著蔡男到位於和平東路三段的他人住處,此時已經是24日凌晨。

黃男進房後,旋即就被蔡男等4人痛毆到尿失禁,4名凶神惡煞在施虐過程中,為避免黃男在半夜時分呼救聲太大,還把香蕉強塞進黃男嘴裡,最後才對被打趴在地上的黃男說,「自己站起來,就送你去醫院!」但此時地上滿是尿水、果皮,黃男爬起來時不慎失足跌跤,整個人往後仰倒,摔傷頸椎。

▲▼萬華發生兇殺案。(圖/翻攝東森新聞)

▲警消當時獲報趕到現場,蔡姓、魏姓等嫌犯已一哄而散。(圖為資料照/翻攝東森新聞)

此時原本在旁觀看的友人趕緊向蔡男等人要了手機,打電話求救,並且依照119的指示,對黃男進行人工呼吸等CPR急救,蔡男等人則是在警消趕到時,一哄而散,最後黃男送醫不治。黃男父親向警方表示,兒子曾遭逼簽下60萬元的本票,可能是因為債務問題才會遭誘騙到萬華圍毆。

法醫鑑定,黃男全身到處都是瘀挫傷,但都僅止於表面,肋骨有對稱性傷勢,應是CPR急救時造成的;死因應為頸椎斷裂、失血性休克而亡。由於證人證明,蔡男等人原本要將黃男送醫、也未阻止友人急救,因此檢警認為蔡男等人沒有殺人犯意,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偵辦。4名嫌犯中,僅魏男主動投案後遭收押,12日被檢察官依法起訴,蔡男等3人則仍在逃,因此遭檢方通緝。

【其他新聞】

助馬官司6連勝!律師太緊張「不敢聽判」 埋首閱卷積極備戰三中案

貪污罪定讞 北檢證實通知立院前祕書長林錫山19日報到入監

妻子罹癌痛到送急診 岳母發現女婿已「不告而別」怒控遺棄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