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友尋仇...他持槍恐嚇!庭上一臉後悔求原諒 背後卻押被害人家屬上床強X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鄭姓女子與2名女子發生爭執,並相約談判,而其方姓男友人也一同前往。談判過程中,雙方大打出手,鄭女持槍朝地面射擊示威,方男也拿著衝鋒槍作勢開槍,嚇得2名被害女子趕緊求饒。事後方男在檢警偵訊時表現得很後悔的模樣,但卻背地跑去性侵被害女子家屬,法院認為他惡性重大,依槍砲及傷害罪判他6年6個月徒刑,而性侵部份則移由檢方繼續偵辦。

▲▼性侵示意圖。(圖/123RF)

▲方男幫鄭女尋仇,竟持衝鋒槍作勢開槍,事後開庭還一臉悔意,背後卻向被害人家屬勒索甚至強押上床性侵。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123RF)

判決書指出,2018年7月19日在新竹笑傲江湖KTV與2名女子發生爭執,並相約同月20日凌晨0時30分許談判。鄭女赴約前先是向方男借用一把改造槍支,隨後再與另一名女友人前往談判地點。

在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鄭女及同夥將對方2名女子打得遍體鱗傷,隨後還拿著借來的改造槍枝朝著地面開槍示威,而這時,方男也趕到現場為鄭女助勢,甚至還拿出衝鋒槍作勢開槍,嚇得對方2名女子趕緊求饒。

事後方男在檢方偵訊時,不僅坦承犯行,還裝作一副很後悔的樣子,甚至還向檢方承諾不會再找被害人尋仇。但沒想到離開法庭的方男,竟立刻翻臉不認人,跑去恐嚇2名被害人及其家屬,甚至還向她們勒索入獄後的生活費共12萬元,除此之外,他更涉嫌性侵害被害人家人。

法官審理後認為,方男犯行惡性重大,犯後態度也極為惡劣,因此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傷害等罪判方男6年6個月徒刑,得併科罰金33萬元,而性侵部分則另移請檢方繼續偵辦。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韓國瑜「Yes I do!」選總統 李佳芬淚崩:好想回到他當市長前的樣子

影/爽停40天!車主跩曝:我車太多忘記取  「50K」停車費網驚呆:有錢就是任性

熱戀時允幫還債!師生戀分手 她翻臉討錢遭拒...臉書傳訊批「狼師」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