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李榮浩媒人是他!黃子佼亂湊對成真:好像做了件好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今(12日)出席「發現前所未見的療癒系台北」跨界座談暨歡迎記者會,提到李榮浩求婚楊丞琳,其實他也算是個「媒人」。黃子佼有次受邀主持李榮浩的活動,楊丞琳是特別嘉賓,當時他們倆似乎還不熟,黃子佼便打趣地亂點鴛鴦譜,沒想到不久後就傳出他們交往的消息。

►更多【李榮浩求婚楊丞琳】相關新聞請點此

▲黃子佼。(圖/記者劉亮亨攝)

▲黃子佼曾湊對楊丞琳與李榮浩。(圖/記者劉亮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笑稱,有次主持李榮浩記者會,現場嘉賓是楊丞琳,當時李榮浩與楊丞琳還不熟,黃子佼則視兩人互動的情形煽動了幾句。在那次活動後不久,就傳出李榮浩與楊丞琳交往的消息,黃子佼也打趣地說:「好像也做了一件好事。過年也一起吃了飯,親眼見證,他們是非常恩愛的一對。」

另外,即將在明年結婚的黃子佼也透露,沒有因為籌備婚禮而減少工作量,驚訝表示,這陣子去稍微瞭解才曉得小孩的教育費相當驚人,笑稱:「其實工作量並沒有減少,反而會更增加。因為孕育下一代需要育兒基金,而且養小孩比養狗狗還貴,所以會趁著體力還行的時候更努力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