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上烤完肉 她踏過沙子「腳底遭燙熟發白」皮騰空晃動痛翻!

▲女子踩在烤完肉的沙灘,腳底直接熟透。(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踩在烤完肉的沙灘,腳底直接熟透。(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每到夏天,不少人都趁著陽光普照的天氣做些戶外活動。但英國這名女子原本開開心心跟家人一同到海邊BBQ度過一整天的好時光,卻在最後收拾器具、整理場地時,發生了皮膚被嚴重燙傷,皮都脫落垂掛的意外,照片一公布震驚不少網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子跟著家人到海灘上進行烤肉,就在一整天結束後,大夥人將杯盤狼藉收拾好之後,又留在沙灘上玩了一會,沒想到女子過了不久,感覺腳板一陣刺痛,發現竟然腳已經腫得相當嚴重,甚至出現巨大的水泡,立刻打電話請救援人員前往。

▲女子踩在烤完肉的沙灘,腳底直接熟透。(圖/翻攝自推特)

▲腳底直接熟了...

女子送往醫院後,醫師表示這是相當嚴重的燒傷,並詢問是在何種情況下導致。女子表示,當時跟家人烤肉完之後,已經等所有的東西冷卻後才收拾,收拾完後一行人又在沙灘上玩樂。沒想到女子才踏過放置烤肉架的沙子時,就出現痛感,接著出現嚴重的紅腫、水泡,整個腳底跟腳側面都是燒傷。

女子送醫後,被緊急注射抗生素,並且進行傷口清創將死皮跟水泡處理好。醫師表示,因為烤肉架直接被放置在沙灘上,沙子會有吸熱保溫的功能,所以不管在烤肉後多久,都要避免踏過放烤肉架的位置。現在女子即將面臨維持數個月的傷口維護,以及復原的疼痛不適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