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就算大哥拜託你」 韓國瑜第一時間聽到:Big surprise!

記者洪靖宜、林敬旻、宋良義/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接受電台專訪,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就算大哥拜託你,中華民國的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面對郭台銘這番言論,韓國瑜說看到這消息「Big surprise」相當訝異,但一切就等民調出來再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郭台銘  。(圖/記者洪靖宜、屠惠剛攝)

▲韓國瑜、郭台銘 。(圖/記者洪靖宜、屠惠剛攝)

郭台銘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訪問時,透過鏡頭對韓國瑜喊話長達2分13秒,郭台銘強調,希望韓國瑜這一、兩天能好好思考,更表示「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就算大哥拜託你,中華民國的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台灣的未來在我們共同的肩上」。

聽到郭台銘的這番言論,韓國瑜12日出席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受訪時提到,第一眼看到這個消息,「Big surprise」很訝異,他說「因為民調應該在星期天晚上就截止了,我們就靜待民調結果出來,我覺得這是參與的五位選手以及所有廣大的支持者、藍軍的朋友們應該共同的想法,一切就等民調出來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