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女大生遭霸凌肉搜 郭台銘希望韓粉知道:這麼做是害了韓國瑜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2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對於日前高雄「罷韓」煎餅店因有韓粉誤闖店裡引發口角衝突,前來消費的女學生被大聲飆罵,而事後該名女大生甚至遭到眾多韓粉肉搜,臉書還被留下不少激進字眼,郭台銘認為韓粉霸凌是不應該,不過這些人屬於極端的少數,希望大家不要把這件事過度放大,造成推波助瀾的效用。

高雄一家香蕉煎餅店日前推出「發大財煎餅」1份1000元,引起一名誤入店家的楊姓女韓粉不滿,對前來消費的女學生大聲飆罵;事後該名女大生遭到眾多韓粉肉搜,臉書被留下不少激進字眼,女大生最後選擇憤而提告,更在臉書以805的貼文寫下「你們與惡沒有距離」強勢反擊。

▲▼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接受【ETtoday 雲端最前線】節目主持人楊文嘉專訪 。(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表示,他認為韓粉集體霸凌不應該,不過這些人是極端少數的不理性,希望大家不要把這件事過度放大,形成推波助瀾的效用、讓大家有樣學樣,希望韓粉知道他們這麼做是害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大家要理性溝通,因為在民主自由社會裡每個人都有表達的權利,但前提是不能侵害到別人。

郭台銘認為,比起其他參選人,自己的特色很鮮明,就是「實作」,白手起家從零到有,一輩子都在化不可能為可能,絕對有信心能夠扭轉台灣。

▼郭台銘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郭台銘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