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花首露面「表現異常」! 孫儷親吐原因超自責:都怪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與鄧超結婚後,育有7歲兒子「等等」和5歲女兒「小花」,夫妻倆十分保護孩子隱私,過去從未主動讓兒女正臉曝光過。沒想到一家4口首度在昨晚(11日)公開合體亮相,而她隔天也在微博轉發照片,解釋女兒小花當下表現有些異常的原因:「都怪我。」

▲▼等等、小花為了孫儷吵架。(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鄧超婚後育有等等、小花,夫妻倆過去鮮少讓孩子露臉。(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在登上活動紅毯之前,孫儷千叮嚀萬囑咐小花要美美的,「不可以做怪表情,穿著裙子腿不能分得太開,更不能劈叉(妹妹在學芭蕾一開心就要劈叉)。」年僅5歲的女兒,雖然答應回說,「好的,媽媽…。」但活動期間,她整個過程宛如「站軍姿」一般一動都沒動過,臉上也沒有任何表情。

面對小花異常的表現,孫儷忍不住自責嘆說:「那麼愛笑的妹妹,笑都不笑了,都怪我。」不過,在等等、小花首度亮相後,雖然表情被指有些僵硬緊張,卻也令不少網友留言讚,「這兩個孩子才是正常的小孩,沒有過強的表現慾,健康成長喔」、「等等好帥啊,小花好可愛」、「好有愛好幸福的一家人」。

▲鄧超、孫儷。(圖/CFP)

▲鄧超、孫儷。(圖/CFP)

▲鄧超、孫儷一家四口首度合體公開亮相。(圖/CFP)

該場活動,其實是鄧超與俞白眉合作執導電影《銀河補習班》,在上海舉辦的首映活動。當晚孫儷特別請假,帶著一對兒女前去支持,被問到為何會破例讓孩子露臉?她表示,除了是為了要支持鄧超外,也為了讓小孩了解爸爸的職業,「他們一直不知道爸爸是做什麼的,一直覺得媽媽是演員,但孩子一直覺得爸爸是歌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此外,孫儷也提及,該部電影剛開拍時,等等、小花得知爸爸要離開家裡100天,父子3人就在家裡抱頭痛哭,這次帶小孩出席首映裡,也是想讓孩子們知道「爸爸在這100天做了什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