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郭台銘不捨李承翰:我從小吃警察米長大 照顧警察要大量去做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接受雲端最前線節目主持人楊文嘉專訪。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2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提到日前鐵路勇警李承翰不幸殉職,他感概表示,警察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別人生命,若不幸殉職不但要給獎章,還應該要給很高的撫恤金。

郭台銘說,自己出生在警察家庭,從小吃警察米、喝警察水長大,他懂得警察的辛勞。他強調,國家要安定,警察是最重要的力量,現在台灣社會已經跟美國相去不遠,出現毒品、槍械甚至槍擊案也不少,警察總是冒著生命危險卻無法好好保護自己。

郭台銘解釋,他不是說警察遇到危險一定要立刻拿出槍,但至少要能防衛自己,「他們敢用自己的生命來救別人生命,我們不但要給獎章,還要給很高的撫卹」,所以他主張,照顧警察政府一定要努力做,「這個東西我要大量去做」。

▼郭台銘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郭台銘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