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去年交流感覺太棒 金澤薩維根連兩年派隊參與

▲金澤薩維根盃。(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金澤薩維根盃。(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在台南足球教學頗有口碑的東門城足球俱樂部,連續兩年積極與日本J2金澤薩維根交流,7月23日到25日於台南市蕭壠足球場舉行2019金澤薩維根台日足球交流賽。

此項賽事在去年開始萌芽,去年的交流狀況頗佳,因此讓日本金澤薩維根交流今年決定又多來一隊伍,並會在台灣的選手家中做寄宿家庭的交流,為此賽事最特別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金澤薩維根派出兩隊,分別是金澤薩維根U12與金澤薩維根精英隊,而東門城將在8月2日出發到金澤,一起參與U10的交流賽,去年到達金澤時,金澤市的市長山野之義先生,也特別與東門城俱樂部會面,希望藉由足球,聯繫兩市間的友誼,未來能持續在足球上合作,最重要的是,將足球的快樂帶給更多孩子,並且在台灣足球職業化上提供建議。

▲金澤薩維根盃。(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金澤薩維根盃。(圖/東門城足球俱樂部提供)

過往台南地區俱樂部球隊不多,但在這5年間俱樂部火炬在台灣一棒接一棒,更燒向南台灣,東門城總教練曾柏翰就是畢業、當兵完後,回到台南試試看成立俱樂部,並培育自己台南本地的足球基層發展,也是為自己事業打拼。

本屆金澤薩維根台日足球交流賽,瓜瓜園贊助本賽事以及提供台南在地新化地瓜產品,給選手補充能量,以及台南在地企業,德鍵企業有限公司與腳的眼鏡愛心慈善會、樂土lotos ,一同支持台南基層足球發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