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不酒駕 我行」邁入第3年 號召全民加入宣誓

【廣編特輯】

「不酒駕 我行」宣誓日(圖/愛丁頓寰盛提供)

圖、文/愛丁頓寰盛提供

為宣導不酒駕交通安全觀念,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持續舉辦「不酒駕 我行」宣誓日活動,繼過去兩年由國內、外酒類業者打頭陣,線上宣誓近8萬人、活動現場近500位員工參與,今年更擴大到邀請消費者一起加入,鼓勵大眾就算是少量飲酒也不要開車,未來將逐步擴大影響力,預計至2021年目標20萬人以上加入宣誓行列,成為全民運動。

「不酒駕 我行」活動邁入第3年,促進會網站宣誓人數已近8萬人,除酒類業界員工繼續參與募集宣誓,也擴大募集社會大眾共同參與,邀請民眾踴躍上網宣誓,用行動支持不酒駕,期望逐年降低酒駕案例。促進會並將於8/23上午偕同交通部及相關團體出席,號召酒類業者及其員工齊聚宣誓發表記者會,屆時現場將聚集近500人,共同為「我宣誓不酒駕 我行!」發聲。活動現場所捐贈交通安全反光背心50件給小學導護志工,透過活動主視覺再加上「不酒駕 我行」標語,從小學生扎根教育著手,共同宣導反酒駕,全面杜絕酒駕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