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失蹤女童最後身影曝光! 「3人進去2人出來」租客衣服換了

▲失蹤女童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失蹤女童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浙江9歲女童失蹤案發至今,雖然各界發起搜索,但目前仍未找到女童。而女童失聯前最後的監視錄影畫面近日曝光,當中可以看見,2名租客曾帶女童一同到象山縣某處,但之後出來時,卻沒有女童的身影了。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警方調查發現,2名租客曾帶女童至浙江寧波象山縣某處。監控影像顯示,進去的時候,女孩自行走在前方,租客2人則跟在後方不遠處,但出來的時候,就只剩下租客2人。

▲失蹤女童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出來後只剩下租客兩人。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時間越長,女孩的安全似乎越不樂觀了……」、「估計就在那下手了,他們出來的時候有點慌張,四處張望」、「進出前後,女子的上衣換了,左手提的東西也沒了」、「希望女童沒事」。

浙江省淳安縣9歲女童章子欣4日被家裡一對租客帶走,本來說要去「上海吃喜酒」當花童,但在7日之後失聯,女童家人9日貼出尋人啟事。這對男女的屍體被發現時,已成浮屍,雖然已展開海上搜救,但至今仍然沒有女童蹤跡。

2房客拐走9歲女童章子欣「當花童」跳湖亡…孩子失蹤 父:女兒快回家,爸爸想妳。(圖/翻攝影「平安淳安」微博)

▲2房客拐走9歲女童章子欣。(圖/翻攝影「平安淳安」微博)

據8日監視器影像顯示,男女租客挽手走向湖裡,一開始在淺水區水深不夠,隨後他們很堅決地走向深水區,直到被水淹沒。女童的市民卡是有人在亭子通往海灘邊礁石的小路上撿到的。

警方說,章子欣身高130公分左右,體態微胖、長髮綁辮子、戴紅框眼鏡。根據監視器畫面,女童與梁、謝三人於7日傍晚5時23分,在寧波市象山縣松蘭山旅遊度假區黃金海岸大酒店門口出現,女童當天身穿上白下綠連衣裙、灰色涼鞋,之後未發現孩子蹤影。

9歲失蹤女童章子欣海邊玩水畫面曝光 房客輕生前PO文:認了一個女兒睡很香甜。(圖/翻攝《浙江新聞》)

▲9歲失蹤女童章子欣海邊玩水畫面曝光,爸爸喊:快回家。(圖/翻攝《浙江新聞》)

從租客身分證顯示,其中一人名為梁某華,登記地址為廣東省化州市官橋鎮六堆村。六堆村一名村幹部稱,梁10多年前離家出走,他不認識這次與梁同行的女子,梁妻已於多年前去世,家中孩子之後由奶奶撫養,在村裡屬低收入戶。

淳安警方10日通報表示,8日上午10時許,淳安縣公安局青溪派出所接到報案,民眾指孩子從家中被兩名租客帶走,下落不明;經專案小組調查,8日凌晨,梁某華(男、43歲、廣東省化州市人)、謝某芳(女、46歲、廣東省化州市人)在寧波某地自殺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女童父親說,和對方無冤無仇,不懂為何要帶走女兒,「要是女兒出點什麼事,我活著也沒意思了。」章軍哭著說,男租客6日在朋友圈發一段女兒在網路預約車上睡覺的影片,配文說「認了個女兒,並睡得十分香甜」,而隔天刪了影片。他看這段影片好幾度落淚說,5日就感覺不對勁,很多影片都保存下來,怕真出事時可以有幫助,到6日女兒還沒回來就很擔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