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活動嗨翻!大叔爆吼「快點結束」 主持人高EQ神回...她驚:考驗極限

燒烤,燒烤店,烤肉(圖/記者許力方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女網友昨晚到一間知名燒烤店用餐,席間剛好有活動,主持人也不斷炒熱氣氛,使得現場既溫馨又嗨翻,沒想到有位中年大叔默默靠近,趁對方在訪問時,突然爆吼一句「快點結束好不好」,這時現場一陣驚嚇,而主持人則面帶微笑,高EQ神回化解尷尬,讓同為服務業的她十分佩服。

女網友在「新竹大小事」提到,昨晚接近8點時,燒烤店員工一桌桌告知客人,過一會兒有活動,並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活動開始後,主持人先切換音樂,接著cue了一桌喝啤酒的客人,再來又訪問來慶生的一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大家正開心、氣氛正溫馨的時候,我就瞄到一個中年男子跑去櫃台找店員講話,因為麥克風聲音很大聽,不到他們講什麼,只覺得有異狀,結果下一秒他坐回自己位子上的時候,刻意接近主持人,講了一句超大聲的『快點結束好不好』,大聲到連我們坐離他們最遠的那桌也聽得到。

▲燒烤店活動嗨翻!大叔爆吼「快點結束」 主持人高EQ神回...網嘆:辛苦了。(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網友們紛紛幫忙抱不平。(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由於當時正在訪問慶生的一家人,那位大叔突如其來的爆吼,讓大家都嚇到了,但主持人臨危不亂,以充滿精神、正能量的語氣順著接下去說,「好的沒問題!我們馬上結束!」

在敬佩的同時,女網友不禁直呼,要是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應該會氣得離場,「我想說的是,這位大哥...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有活動的店,是不是當初聚餐就不要選這類型的餐廳,更何況店家外面也有貼大大的海報,在活動前事先告知。這種行為真的超不可取,很不尊重商家與主持人,還有在現場想要參與的其他客人。」

同樣從事服務業的原po,很能理解其中辛苦,「遇到這種情況,不能把客人趕走,還要笑臉迎人,想辦法再去關心安撫他,真是考驗人的理智線極限。」而網友們看完也怒了,紛紛回應「怕吵就在家吃」、「服務業辛苦了」、「一定是邊緣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