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民調遭綠營造假 郭台銘堅持走完初選:這是運動家精神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勤10日被問到,相不相信對手韓國瑜的民調贏了他9%。對此,郭台銘斬釘截鐵的回應,「我絕對不相信」。他12日受訪時再強調,民調數字被綠營造假,自己一定會堅持走完初選,因為這是運動家精神。

國民黨於7月8日至14日進行總統初選民調,共計將調查1.5萬份樣本,15日上午將公布結果,決定藍營2020總統參選人選。針對媒體調查結果顯示,韓國瑜的民調贏過郭台銘9%,郭台銘回應,韓國瑜是很強的對手,但自己也不是沒有希望,「誰來帶領中華民國,讓台灣有機會翻轉未來,迎向未來,不跟黑金勾結。」

郭台銘12日受訪時表示,基於運動家精神,該跑的一定會跑完,民調被民進黨造假,自己這幾個禮拜這麼努力但居然數字差距這麼大,雖然如此,基於運動家精神初選一定要堅持走完。他批評,民調失真是大家的共同認知,呼籲社會大眾,不管什麼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未來,大家要一起支持郭台銘,「我還有一絲希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