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韓國瑜「大哥拜託你」 郭台銘:我是憂心中華民國未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對於傳言是否會脫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在政論節目上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就算大哥拜託你,中華民國的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希望韓這一、兩天好好思考,留在高雄,「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郭台銘12日受訪時表示,這段話不是憂心自己選情,而是擔心中華民國的未來。

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訪問,向韓國瑜喊話長達2分13秒,內容提到,兩人的出身都差不多,都是在國家命運風雨飄搖之際,韓國瑜當初能把高雄贏回來,讓國旗在南部站起來,是台灣歷史上無人可及的功勞,但現在面臨2020年的總統大選,「我想你掌握了國家未來20年的命運,你自己的決定,我希望你能夠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

▼郭台銘。(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宜蘭行程,頭城慶元宮。(圖/記者黃國霖攝)

喊話韓國瑜「就算大哥拜託你」背後意義為何,郭台銘12日接受ETtoday專訪後受訪時表示,這不是因為個人選情告急的問題,而是因為憂心中華民國的未來,台灣命運、體認團結都主導在韓國瑜的手上,韓國瑜要決定歷史定位,是不要好好斟酌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