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果凍的眼淚...郭台銘不捨弱勢兒:他知道一個人的力量不夠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2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專訪,對於「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因一位腦麻患者吃力比著替他加油的手勢而感動落淚,郭台銘感性表示,自己一直非常關心弱勢,如果能以中華民國總統身分幫助需要幫助的民眾,一定可以做得更多。

郭台銘7月9日上午出席「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會中拋出要投入新台幣100億成立身障保險基金或專責保險公司,其中,在參訪幼安教養院時,有一位腦麻患者吃力比著替他加油的手勢,讓平時霸氣的郭台銘當場感動落淚。

對此,郭台銘在接受《雲端最前線》節目中主持人楊文嘉訪問時,還原當下心情,他表示,一般人做一個凍蒜手勢非常容易,不過一個腦麻的孩子為了表達心意卻需要花很大心力,讓他忍不住落淚。

郭台銘強調,他自己非常關心弱勢,但他知道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如果能以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來做,一定可以做得更多,他看每一位弱勢孩子都像自己的小孩,是以身為父母親的同理心提出相關政見。

郭台銘也感性回憶,自己雖然事業有成,不過前妻卻因為癌症離去,讓他開始思考,賺錢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花錢,錢的價值在於花出去的要花的有意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接受【ETtoday 雲端最前線】節目主持人楊文嘉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