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陸男籃征NBA夏季聯賽1勝3敗 周琦彌補易建聯空缺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菲律賓 vs 中國,周琦,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國男籃周琦在NBA夏季聯賽場均11分10籃板1.7火鍋(圖/記者季相儒攝)

實習記者馬力/綜合報導

2019年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中國男籃受邀參加,總共出賽四場,11日與公鹿隊進行最後一場比賽,公鹿隊以84比67奪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周琦出賽24分鐘拿下14分17籃板的雙十數據,但是這場比賽的三分球僅7投1中,另外,阿不都沙拉木拿下6分7籃板的成績,在整個邀請賽,表現都不是特別突出。

中國男籃在這次邀請賽中出賽四場,成績為1勝3敗,分別與熱火、國王、黃蜂以及公鹿對戰,第一戰對熱火以62比103落敗、第二戰對國王以77比94落敗、第三戰對黃蜂以84比80險勝,以及最後一戰對公鹿以67比84落敗,本場比賽中國男籃多名球員休戰,主控郭艾倫以及長人王哲林都沒上場,丁彥雨航以及易建聯也因傷完全沒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盃中國男籃郭艾倫。(圖/取自FIBA官網)

▲中國男籃郭艾倫在NBA夏季聯賽場均16分4.5助攻。(圖/取自FIBA官網)

這次邀請賽裡表現最好的無疑是「大魔王」周琦,他四場比賽共拿下了45分43籃板7火鍋的數據,這樣的表現可以說很好的彌補了易建聯因傷缺陣的空缺,表現排在第二名的是郭艾倫,出戰兩場共拿下了32分9助攻1抄截的數據,另外丁彥雨航也因傷只打了兩場而且出場時間都不多,共拿下13分4籃板6抄截1助攻的數據。

中國男籃人氣高漲的阿不都沙拉木四戰打完拿下了29分13籃板3助攻的數據,表現普普,內線長人王哲林打完三場拿到了29分26籃板2助攻的數據,表現中規中矩,一哥易建聯因傷四戰都未上場。這次夏季聯賽邀請賽對中國男籃在世籃賽有很好的準備,中國男籃被分在A組,另外三隊是象牙海岸、波蘭以及委內瑞拉,在世界排名方面,中國30名、象牙海岸37名、波蘭25名和委內瑞拉20名,以排名和中國男籃的傷勢問題來看,中國要晉級也不是那麼容易,將在8月31日與象牙海岸展開第一戰。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男籃,菲律賓 vs 中國,中國男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國男籃世籃賽第一戰與象牙海岸對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