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巡邏聽見哀嚎 驚見2月大貓咪慘卡路中央 

▲小貓示意圖。(圖/翻攝pixabay)

▲小貓示意圖。(圖/翻攝pixabay)

實習記者梁家源/綜合報導

日前台北市汀洲路上一隻幼貓受困路中央,南海路派出所員警巡邏時聽到哀嚎聲,便迅速將小貓帶回至派出所。陳姓員警和李姓員警見小貓身上乾淨且有項圈,便通知鄰近派出所有小貓走失。稍晚鄰近派出所便來電通知,有民眾報案小貓走失,且特徵與該貓咪雷同,所幸被員警尋獲。失主表示非常感謝員警的協助。

警員陳彥宇與實習生李沄臻巡邏時,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汀洲路聽見哀嚎聲,前去探視後,發現是一未滿2個月的小貓,員警立即抱起,到路旁等待失主20分鐘,但失主遲遲沒有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回派出所後,員警見小貓乾淨且有項圈,認為應該有人飼養。因李姓員警家中也有飼養貓咪,所以特別能夠體會寵物走失的心情,心急如焚地通知鄰近派出所有小貓走失。

在經過員警不斷的尋找下,終於有鄰近派出所通知有人報案小貓走失,且特徵相同。到派出所認領後,失主表示,小貓因一時調皮跑出去走失,所幸為警方尋獲,貓咪就像他的家人一樣,真的非常感謝警方的努力,幫他找回心愛的家人。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表示,警員陳彥宇與實習生李沄臻秉持著「同理心」、「人民一小事,即警方一大事」,有效提升警察熱心、專業之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