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突呼吸困難!巧遇「全球最性感醫師」救一命 網:想被救

▲麥克伊爾曾被評為全球最性感醫師,吸引320萬粉絲超迷人。(圖/取自Mikhail Varshavski instagram)

▲麥克伊爾曾被評為全球最性感醫師,吸引320萬粉絲超迷人。(圖/取自Mikhail Varshavski instagram)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飛機途中遇身體不適,卻有「全球最性感醫生」替你急救!日前一班從紐約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航機上,一名美國26歲男子突感呼吸困難,遇紐約醫生麥克伊爾(Mikhail Varshavski)在場緊急判斷治療。而這位救命恩人曾被《People Magazine》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醫生,Instagram有超過320萬粉絲追蹤。

被救命的患者為26歲的亞特蘭大男子Matt Faraco,6月30日搭乘達美航空由紐約飛往特拉維夫,當時沒有吃任何東西,起飛後手臂莫名腫脹,喉嚨感到縮緊,是可能危及生命的過敏反應。空服員立即詢問機上是否有醫療人員,正好29歲的紐約醫生麥克伊爾在機上,他緊急替Faraco施打腎上腺素,舒緩患者呼吸道的肌肉,讓他恢復呼吸。

麥克伊爾表示,當下緊急施打腎上腺素的份量較不合適,可能傷害心臟,恐引發患者心臟病致死,幸好藥物起了作用,其呼吸恢復順暢。麥克伊爾全程觀察Faraco的狀況,每隔半小時檢查身體,最後平安抵達特拉維夫。

麥克伊爾機上搶救的事蹟被大肆報導後,發現他曾獲美國《People Magazine》評選為「全球最性感醫生」,不但擁有英俊臉蛋、壯碩的身材,更不時在社交平台發布與小動物的合照,超有愛心。其Instagram粉絲人數達320萬,YouTube頻道「Doctor Mike」更有超過380萬人數訂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