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向綠營示好?柯文哲談新潮流:不見得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關係交惡,近來幾乎「逢新必反」,每每問到新潮流柯文哲必定在言詞上毫不客氣。但12日受訪時,柯文哲表示,常常罵一罵去上個廁所回來就忘記,談及新潮流時更說,不要給人家全部貼標籤扣帽子,還稱到屏東去,縣長潘孟安(新系)也是招待不錯,「我常常是這樣,有整體印象,但也不見得一個標籤下去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12日上午沒有公開行程,因此媒事組安排在10點在11樓進行媒體時事聯訪。隨著總統大選時間接近、藍綠參選人也將在近期出爐,但遲遲未見柯文哲正式表態,被問到是否不論藍綠都會保留合作空間?柯文哲說,「活在世界上不是跟所有人都要合作?奇怪。」

柯文哲強調,盡量不要把任何人當敵人,且合作有很多種,合作也不見得每一件事情都合作,就是自由自在。

至於民進黨是否也有可能?柯文哲表示,「什麼都有可能啊」。由於在談及民進黨時態度意外軟化,引來媒體追問,與民進黨間的「結」是否已經解開?柯文哲笑著反問,「有什麼結嗎?我跟你講,我常常罵一罵去上個廁所回來就忘記。」

若是新潮流的話?柯文哲說,是這樣,也不要給人家全部貼標籤扣帽子,「我到屏東去,人家潘孟安也是招待不錯啊,午餐也很好吃啊」;柯強調,常常是這樣,有整體印象,但也不見得一個標籤下去,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媒體追問,此發言是否在向綠營示好?柯說,「我對每個人都不錯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