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郭董不會脫黨參選」 朱立倫:715後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

▲▼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記者楊蕓、黃國霖攝)

▲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記者楊蕓、黃國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倒數72小時,外傳參選人郭台銘可能會脫黨參選,初選競爭對手朱立倫在廣播電台專訪中表示,「相信郭董不會脫黨參選,7月15號之後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大家除爭取藍營選票外,也希望能拉攏綠營選民的支持。朱立倫在台語廣播電台《寶島心聲》表示,不用搶什麼票,他出生的家裡面,媽媽那邊本來就是綠營的,本來台灣就沒有分藍綠,更何況我當縣市長的時候,辦公室的機要秘書也是綠營的,沒有一定要分藍綠,只是說大家要共同支持的理念,都是為台灣好,為中華民國好。

針對郭台銘在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上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就算大哥拜託你,中華民國的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希望韓這一、兩天好好思考,留在高雄,「就算大哥做了4年,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

朱立倫說,第一件事相信郭董不會脫黨參選,也相信7月15號之後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第二件事情,不用拜託哪位大哥,拜託所有民眾多接電話支持就好。

朱立倫也呼籲,這是黨內初選,這不是總統大選,如果贏了初選、輸了大選,是沒有意義的,不用在過程當中有這麼多的情緒,所有的支持者也都心平氣和,7月15號以後一定要團結在一起。

另外,主持人提問美方對於韓、郭有疑慮,在黨內候選人當中美方對您比較青睞,朱立倫表示,自己可以平衡包括美中台的三方關係;在台美關係部分,朱立倫說如果當上總統,一定會有非常穩定的盟友關係,至於兩岸關係,也一定能夠和平,要能夠合作。所以我常常講一句話,美方對我最放心、北京可以寬心,所有的民眾都能夠有信心、很安心。

對民調部分,郭董11日提出希望第一名跟第二名能再出來競爭一次,朱立倫說,所有的規則中央都已經定好,現在喊話、談這些規則的改變,意義不大,應該也不可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拜託韓國瑜促團結 朱立倫:拜託民眾而非哪位大哥
不排除脫黨參選?郭台銘:周一看到數字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郭台銘133秒喊話韓國瑜:就算大哥拜託你 拋「團結說」掀脫黨議論

還有這些新聞...

國民黨支持度飆升…移給誰?郭台銘:民進黨支持者不要來亂
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絕不黑箱作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