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ATM領錢驚見「2米水巨蜥」趴上頭! 他乖乖排隊:小弟等著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網友月初到ATM領錢時,看到有人正在提款便乖乖到後面排隊,但當他仔細看第二眼,發現竟然是一隻大約2公尺長「水巨蜥」趴在上頭,簡直就是人類正在提款,而且爪子還不忘要遮住數字按鍵,彷彿怕被後方的人看見密碼,超擬人模樣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水巨蜥趴在ATM像是在領錢。(圖/翻攝自YouTube/iLifepost 愛生活)

▲水巨蜥趴在ATM像是在領錢。(圖/翻攝自YouTube/iLifepost 愛生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原PO表示,他2日晚上7點到曼谷附近一處ATM準備領錢,碰巧撞見了這一幕,由於蜥蜴臉部緊貼著螢幕,右腳爪子還遮著鍵盤,看起來就像是人類在使用ATM,於是笑稱「大哥取錢快點啊!小弟排隊等著啊!」

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僅對水巨蜥的超大體型感到訝異,更因為牠的「提款」舉動笑破肚皮。當地居民透露,曼谷這幾天都在下雨,水巨蜥很有可能是來躲雨的,其他人見狀紛紛拍下這畫面,並耐心等待水巨蜥「領完錢」才使用ATM。

▲▼水巨蜥,澤巨蜥。(圖/CFP)

▲成年的水巨蜥看起來就像是條小鱷魚。(圖/CFP)

據了解,水巨蜥又稱作澤巨蜥、五爪金龍,是巨蜥科巨蜥屬的爬行動物,分布於印度、香港、澳洲、印尼、馬來西亞等等區域,成年後體長大約1.5公尺到3公尺長,尾部強壯有力,通常是吃小型哺乳動物,例如老鼠、小鳥、猴子等等,為亞洲最常見的巨蜥品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