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舔舔挑戰!女兒舔診所「壓舌板」還放回去 惡劣母在旁囂張拍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來才發生女子打開超商冰淇淋亂舔再放回架上的新聞,佛州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女童在醫護室竟然舔完壓舌板後又放回去,誇張的是她的母親不但沒阻止,還在旁拍影片並放在網路上。這名母親因為涉嫌重罪已被逮捕,將於本周出庭,罪成最高將面臨長達30年的刑期。

影片拍攝於佛州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的All About Kids and Families醫療中心,影片中可看到,30歲人母沃德(Cori E. Ward)的女兒,從罐子中擅自拿出壓舌板,並且用舌頭舔過以後再放回罐中,牆上還可看到標語清楚警告,「請不要觸碰醫療用品」,但沃德的態度卻十分不屑還嗆聲,「不要告訴我要怎麼過自己的生活」。

沃德9日將影片分享至Snapchat上,後來又被人轉至臉書,惡劣行為引來許多憤怒民眾批評,雖然她澄清,影片並不是要呼應最近很流行的「舔舔挑戰」(Licking challenge),她只是把影片分享給幾個比較私密的朋友,但仍被逮捕並被控「玩弄商品而無視恐造成死亡或身體傷害」的重罪。醫療中心則發表聲明,他們已移除更換房間內所有醫療器材,並且重新消毒了所有設施。

▼美國近來吹起「舔舔挑戰」的歪風,甚至有女童舔了診所裡的醫療用品。(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壓舌板,醫療用具,tongue depressor。(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