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聖》秦沛75歲爆中風…親現身回應了! 「合體龍五」重現29年前回憶

記者蕭雅玲/高雄報導

甄珍從影55年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今(12日)在高雄登場,演藝圈好友謝賢、向華強陳嵐夫婦、呂良偉、秦祥林、冉肖玲、秦沛、導演吳思遠、陳偉強、姜大衛強、胡錦等人,以及兒子章立衡一早就現身「香港影人高雄見面會」,現場星光熠熠。

▲▼0712  甄珍「甄愛高雄群星會」-姜大衛,秦沛,吳思遠。(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思遠、秦沛、姜大衛現身「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 。(圖/黃克翔攝)

▲▼0712  甄珍「甄愛高雄群星會」-秦沛。(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沛受甄珍邀請特地來台參加「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 。(圖/記者蕭雅玲攝)

75歲的秦沛與向華強等人同時現身見面會現場,健康狀況就備受關注,對此他也特別澄清,「可能是很久沒有我的新聞,所以藉機(媒體)幫我宣傳一下,我很開心,表示大家很關注我,但我要告訴大家『我身體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