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只靠假日拚選舉 郭台銘勸「想清楚」:他還能請假多少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越演越烈,電話民調自7月8日至7月14日開跑,結果預計在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不過現卻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民調中維持領先,極有可能初選勝出。對此,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幾週觀察下來,他確實有落後的危機感,但也勸韓國瑜「想清楚」,雖打著只靠週末選舉不影響市政的口號,但這樣是不夠的,「我不知道他還能請假多少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桃園行程。(圖/記者葉南州攝)

▲郭台銘坦言民調落差讓他有落後的危機感。(圖/記者葉南州攝)

郭台銘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韓國瑜現在面臨罷免窘境,又有高雄市政問題,加上拚總統大選會更加辛苦,直言韓國瑜說僅用星期六、日選舉,看起來是不太夠的,「我不知道他還能請假多少天,所以我認為說,韓國瑜要想清楚。」

郭台銘分析,韓粉是一個很強烈的組織,愛恨分明、排他性很強,這時就很難擴充到淺藍、淺綠甚至白色的票源,就算現在支持度有起色,也可能只是在初選這段期間被灌進來的,真正到了總統大選也會被拿掉,若這般巨大的民意落差在初選中沒有被顯示出來,是很危險的,這就是「養、套、殺」。

郭台銘指出,原先他們內部做的民調,他和韓國瑜的差距都在3%以內,是在合理的誤差範圍,怎料現在差距突然擴大,且這段時間「我又沒做錯什麼、國民黨也沒做對什麼、蔡英文也沒做錯什麼」,不解為何民調卻突然拉開,坦言「確實有落後的危機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