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初選倒數72小時:郭台銘攻專訪、朱立倫弔唁勇警、韓國瑜市政牌

▲▼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翻攝TVBS)

▲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合成圖/翻攝TVB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倒數三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因選情緊繃而激動落淚,甚至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依舊馬不停蹄,韓國瑜仍待高雄出席市政活動。

國民黨初選距離公布民調結果已進入倒數72小時,而12日各參選人的行程分別為,郭台銘於早上8點接受中廣流行網《蘭萱時間》、10時前往《ETtoday新聞雲》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兩場專訪。

朱立倫的部分則一如前4天的行程滿檔,早上7時便至新北永和福和觀光市集掃街,8時許接受台語廣播節目《寶島新聲》的專訪,緊接著11時南下嘉義參加「科學168教育博覽會」及參訪「再耕園」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一直到下午1點,朱立倫預錄《正聲廣播電台》的專訪,1點半接續著行程,參加「嘉義市全民樂活體感運動中心」開幕。他也前往嘉義殯儀館弔唁台鐵殉職員警李承翰。而晚上7時則是北上出席台灣科技大學合勤講座的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在高雄參加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及「甄愛高雄群星會」開幕典禮,皆為市政行程。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包括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5人角逐。初選民調將在8日至14日晚上6時30分至10時進行,採市內電話抽樣,由5家民調公司各抽樣3000份的有效樣本,以黨內互比15%、黨外對比85%計算,15日公布結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郭台銘拜託韓國瑜促團結 朱立倫:拜託民眾而非哪位大哥
不排除脫黨參選?郭台銘:周一看到數字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郭台銘133秒喊話韓國瑜:就算大哥拜託你 拋「團結說」掀脫黨議論
國民黨支持度飆升…移給誰?郭台銘:民進黨支持者不要來亂
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絕不黑箱作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