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慎入!7歲女童睡夢中遭「大象擄走」 拖出屋外活活踩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省(Orissa)近日再傳大象攻擊人的事件。一頭大象日前突然闖入位於蒙達沙希(Mundasahi)村的一處民宅內,伸出象鼻,就直接捲起當時正在房間熟睡的7歲女孩希妮(Sini Munda),將她拖到外頭去。等到家人再度發現希妮時,她已經慘遭大象活活踩死。

▲ 7歲女孩希妮慘遭大象踩死 。(圖/翻攝自lateef mohammed khan推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0日上午,希妮本來正和她的哥哥甘奈許(Ganesh)、姊姊菈妮(Rani)一起躺在房間床上睡覺,這時突然有一頭大象闖入他們家,先是撞毀、推倒了好幾面牆壁,接著又伸出象鼻,拽走了還在睡夢中的希妮。

希妮的家人與附近村民聽見騷動趕到現場時,被大象推倒的牆壁正好壓在甘奈許和菈妮的身上,2人因此身受重傷,被緊急送往附近的健康中心進行治療與觀察。至於被象鼻拖出家門的希妮,後來又因為承受大象的踩踏,再度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

據了解,蒙達沙希村位於東印度的昌普亞(Champua)森林區域內,這片森林有許多野生動物棲息,過去也經常發生人類遭受大象攻擊、衝撞,甚至村莊、房屋被摧毀的意外,在今年4月,附近的安古爾地區(Angul),就有5位村民受到失控大象踩踏,而受傷送醫;而在上周,也同樣有2位村民在森林附近遇到大象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