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倒嘉義公園旁「四肢、雙耳都不見」 獸醫初步判斷是人為

▲小貓倒嘉義公園旁「四肢、雙耳都不見」 獸醫初步判斷是人為。(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民眾發現貓咪雙耳不見,後腳膝蓋以下不見,前腳從胸口連著皮毛都不見,慘不忍睹。(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11日上午於嘉義公園旁發現一具貓屍,貓咪四肢、雙耳都不見,胸、背部也有大面積傷口,右側頭顱甚至被開了一個大洞。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偕同動保單位到場,經獸醫師初步檢查後,判斷此案疑似人為,還需熱心民眾提供當天上午8點至9點的行車紀錄器或線索,才能進一步調查緝凶。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指出,當天早上9點,嘉義公園旁的嘉義市家庭教育中心門口顯眼處,放置了一具貓咪遺體,「幼小的牠,經醫師到場確定非流浪狗造成,人為殘忍的切掉四肢及雙耳、胸部及背部切割下大面積傷口,也在右側頭顱開一個大洞取出腦組織……。」(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倒嘉義公園旁「四肢、雙耳都不見」 獸醫初步判斷是人為。(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貓咪遺體在嘉義市家庭教育中心門口被發現。(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小貓倒嘉義公園旁「四肢、雙耳都不見」 獸醫初步判斷是人為。(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此案目前尚需相關線索,以利進一步調查緝凶。(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此事件當天已完成報案,由於貓咪遺體為證物,目前只能冰存,尚無法火化,讓協會志工相當心疼,希望盡快取得相關線索,找出真兇,並讓受害小貓早日入土為安,「懇請11日早上8點至9點會經過當地的用路人,檢視及提供行車記錄器或是線索;並懇請當地愛媽指認或留意,是否為您餵食區的貓隻。」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消息,也都替小貓感到不捨、憤怒,紛紛留言,「看了真的非常心痛……」、「兇手不能輕易放過」、「你可以不喜歡,憑什麼傷害!」、「好生氣!貓貓連眼睛都沒有閉上……」、「貓貓,希望你忘記所有痛苦害怕,當個幸福天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慟!《求提供行車紀錄器&...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 apacc 發佈於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嘉義公園流浪狗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