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福州公立學校引進「首位台灣教師」 年薪達54萬

▲▼學校,小學。(示意圖/CFP)

▲福州公立小學率先聘用台灣教師。(示意圖/CFP)

《福建》福州公立學校引進「首位台灣教師」 年薪達54萬

福州市鼓樓區10日通報,該區發揮教育資源優勢率先引進台灣中小學教師,首位台灣全職教師楊承蒲即將簽約該區公立學校—錢塘小學教育集團,年薪高達1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4萬元)。(中新社)

《貴州》發揮科技優勢幫助推進貴州高品質發展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中國科學院副院長丁仲禮率隊在貴州省調研石漠化治理、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建設運行情況。他強調,要發揮中國科學院在生態環境建設、科技成果轉化等方面的優勢和經驗,為貴州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撐。(貴州日報)

《江蘇》江蘇今年上半年市場主體總數973萬戶 位居全中國第二

江蘇省市場監管工作座談會11日在南京召開。會中指出,上半年江蘇日均新登記市場主體4654戶,企業1451戶,市場主體總數達973.6萬戶,居全中國第二。(中新社)

《上海》上海住宅市場成交量增加價格趨穩

據仲量聯行10日發布的「二季度上海房地產市場回顧及展望」報告,在樓市調控政策繼續收緊的大環境下,上海住宅市場在經歷了3、4月份的短暫回暖後,交易勢頭有所放緩,呈現成交量增加、價格趨穩態勢。(中新社)

▼上海市。(圖/CFP)

▲上海。(圖/CFP)

《杭州》杭州二手房急售 房源增加降價幅度有點狠

杭州透明售房網的數據顯示,今年3月,杭州市區(含富陽不含臨安)二手房成交量為8920套;4月份為8833套;5月份為8729套,連續三個月保持高位運行。不過到了6月份,二手房成交量下滑到7903套,環比下降約9.5%。7月第一周,二手房成交量繼續下探,成交1711套,環比6月最後一周下降約19%。(中新社)

《北京》2020年將首探火星:中國太空探索走向深空

陸媒從中國科學院院士歐陽自遠處得知,中國將於2020年探測火星,通過火星衛星、火星著陸器、火星車天地聯合探測火星,目前火星車已經做好。(新華網)

《安徽》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推進全省生活垃圾分類工作

安徽省長李國英主持召開省政府第57次常務會議,研究加快推進全省城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審議《安徽省貫徹落實淮河生態經濟帶發展規劃實施方案》《大運河安徽段文化保護傳承利用實施規劃》,研究進一步加強工程建設項目招投標管理工作等。(中新社)

《北京》北京發布新版租房合約示範文本:明確禁止違法群租

北京市住建委指出,為合理引導住房租賃行為,維護租賃當事人合法權益,減少交易糾紛,降低交易成本,北京市住建委會同北京市市場監管局制定並發布《北京市住房租賃合同》《北京市房屋出租經紀服務合同》《北京市房屋承租經紀服務合同》三個合約示範文本。(新華網)

▼北京市。(圖/CFP)

北京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