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鈔車門沒關「狂噴美金滿天飛」 駕駛人性考驗沒忍住…急停路肩下車狂撿

▲▼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加爾達運鈔車意外,民眾瘋狂撿錢。(圖/翻攝自推特/@LIMUELMARTINE)

▲運鈔車意外讓鈔票滿天飛,民眾急停路肩下車撿錢。(圖/翻攝自推特/@LIMUELMARTINE)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亞特蘭大(Atlanta)9日發生一件意外,一輛加爾達(Garda)運鈔車的側門不慎鬆脫,導致車上17萬5000美元(約合台幣525萬元)紛紛飛出,散布在整條亞特蘭大公路,引起後方大批駕駛接連停車撿錢。

綜合外媒報導,意外發生在州際公路285號環繞亞特蘭大路段,鈔票一路散落,飄在六車道西行路段路肩及公路分隔線附近,也有鈔票被吹入森林或沖入雨水下水道。

當下,飄揚的大量鈔票吸引10多名駕駛紛紛停車於喬治亞丹塢地路出口的路肩並下車撿拾,等到警方趕到現場時,大家早已撿完錢並離去。

一名目擊者表示,「每個人都停下來開始撿錢,拉扯且瘋狂」;也有人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撿到約2000元美金,但日前已經歸還警方,「我只想確保我不會因此遇到麻煩」。

丹塢地分局(Dunwoody)在臉書PO文提醒當地居民,可以明白大家受誘惑,但這仍屬於偷竊,希望大家主動還錢,「政府不打算起訴還錢的人,只要沒造成傷害就不算犯錯,但必須還錢」。

同時,丹塢地分局已經在檢視現場撿錢的影片,要辨識撿錢者的車牌。目前警方只找回約200美元(約合台幣6,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