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內褲血跡斑斑!5歲女童放學淚訴「小屁屁疼」 老師:其他孩子撞到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5歲超萌女童從幼稚園放學,淚訴「小屁屁疼」。媽媽一檢查發現,女兒內褲上血跡斑斑,上面的血跡已經很乾呈現深褐色,嚇壞急忙送醫,經醫生檢查後診斷「女兒會陰外傷」。對此,學校解釋,「排隊的時候,她被後排的小朋友推勒一下跌倒。」媽媽不信,「傷口在裡面。」

▲▼醫生診斷證明。(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醫生診斷證明。(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據《錢江晚報》報導,小穎今年5歲,兩年前開始在浙江省杭州市某幼稚園。小穎媽媽3日下午4點去接女兒放學,接到後聽女兒說,「媽媽,我今天哭了,早上被人撞了,整個人躺地上了,小屁屁很痛。」

馬姓母親沒有往心裡去,認為小孩子磕磕碰碰是難免,隨後16點15分就把女兒帶去舞蹈班上課,沒想到不到3分鐘,就看到女兒衝出來哭訴,「我要回家!」這時候,她才發覺不對勁,想到剛才女兒說的話,馬上帶女兒到廁所查看,拉下小內褲一看,「小內褲上有血跡,而且血跡已經很乾,呈現深褐色。」

媽媽嚇壞,連忙回到幼稚園問情況,看到老師還在。老師告訴了她上午發生的事情,「早上排隊拿優酪乳,小穎排在第一個,被後面小朋友推了一下,摔倒了哭了;我馬上檢查了一下小穎的四肢,發現沒問題,就安撫了她隨後就不哭了。」

她還是認為事情不妙,從幼稚園出來後馬上開車趕往醫院。醫生檢查發現小穎「會陰外傷」。想到這個,馬女忍不住哭了,「醫生說傷口在裡面,如果想進一步確認受傷位置,可能要借助器械,我女兒還那麼小怎麼行。」

▲▼5歲女童幼稚園回家哭訴「小屁屁痛」。(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5歲女童幼稚園回家哭訴「小屁屁痛」。(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馬女次日找到幼稚園,想查攝影機看看女兒到底是怎麼受傷的。幼稚園回應,「教室監控壞了,沒法看。」不過,幼稚園的陳姓校長卻提供了一段「馬女士接小穎離開幼稚園」的影片,認為事故不是在園裡發生的,「你看,小穎離開幼稚園時是好的,離園到最後返回幼稚園過去一個小時,況且後來還去了舞蹈班。」

這句話完全激怒了小穎父母,「整個過程小穎沒有離開過我的視線;最關鍵的是,假設事故是在離園後發生的,小內褲上的血跡怎麼會是乾的、深褐色的,剛發生的外傷血是鮮紅的。」

學校另外一位負責運營的負責人回應,「家長可以向相關部門投訴或是走司法途徑,所有訴求以相關部門處理意見或是法院判決為準。」這樣的態度,讓小穎爸媽無法接受,他們表示接下來將尋求法律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