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脫黨參選?郭台銘:周一看到數字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2020總統初選進入倒數第三天,參選人郭台銘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目前民調狀況,認為民進黨在干預國民初選;主持人追問是否不排除脫黨參選?郭台銘表示,等周一看到數字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不管怎麼走希望守護中華民國與台灣。

郭台銘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蘭萱時間》專訪提到,他看到相關民調指出,國民黨的支持度大於民進黨,認為有人民進黨的支持者在干擾,「我不相信民進黨的人那麼愛韓國瑜」,如果他們突然改變心意,那我恭喜韓市長,他突破了這個愛恨分明的這一團。

主持人再問,如果真的有些問題真的有灌票,跟韓國瑜的差距真的大的很離譜,真的不排除脫黨參選嗎?郭台銘說,「等我看到數字公布後,才會思考下一步怎麼走,我那時候才會思考,不管怎麼走希望守護中華民國與台灣。」

郭並強調,會戰到周日晚上,拚命催票要大家守電話,到周一結果果出來後後再來想,但他的主軸是守護台灣、守護中華民國,會把信念化為行動。

對於是否脫黨一事,郭台銘昨晚上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受訪時也透露,過去沒有想過脫黨參選,但面對國民黨初選民調顯然有問題,他將表示要等到下周一看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怎麼發球,他再來回應,說法預留伏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包括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5人角逐。初選民調將在8日至14日晚上6時30分至10時進行,採市內電話抽樣,由5家民調公司各抽樣3000份的有效樣本,以黨內互比15%、黨外對比85%計算,15日公布結果。

▲▼郭台銘接受專訪。(圖/翻攝蘭萱時間)

▲郭台銘接受專訪。(圖/翻攝蘭萱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