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支持度飆升…移給誰?郭台銘:民進黨支持者不要來亂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2020總統初選進入倒數第三天,參選人郭台銘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目前民調狀況,質疑為何國民黨支持度突然飆高16個百分比,認為民進黨在干擾國民黨初選,呼籲民進黨支持者不要來亂。

郭台銘接受廣播節目《蘭萱時間》專訪提到,從綠黨公布的民調看來,國民黨在一個禮拜內的支持度從40.3%上升到56.8%,增加了16個百分比,但這樣的移動移動到哪裡去,我們不知道,質疑有教戰教選民,「有瑜吃瑜、沒瑜吃蔡,但郭子卻不見了。」

郭台銘也提到民調方式,認為當初國民黨不納入手機民調,遠離年輕選民對我來說不公平,第二個不公平就是民進黨在干擾國民黨初選,出了教戰守則教大家,不然怎麼會一個禮拜內民調差距那麼多,「這是非常光怪陸離的數字跟選舉。」

主持人也問,若這次民調結果出來輸了會接受嗎?郭台銘表示,等禮拜一結果出來後再說,會盡量挽回,戰鬥到禮拜天晚上,這幾天接受訪問就呼籲民進黨選民「不要來亂,不要把你的票移過來,我們希望國民黨支持韓的要記得,整體的贏才是最重要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桃園行程。(圖/記者葉南州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