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波妞》的9歲小女孩長大了! 大橋望美「20歲超美近況」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宮崎駿經典卡通《崖上的波妞》紅極一時,連帶唱主題曲的9歲童星大橋望美也一夕爆紅,2009年還曾來過台灣宣傳,超萌模樣掀起一股旋風。2012年她因課業問題退出演藝圈,近日有網友起底她的現況,原來她已長成20歲的女大生,且模樣更顯清純甜美,讓許多粉絲激動不已。

大橋望美其實3歲就出道,9歲就紅遍全亞洲,接連接下許多廣告及戲劇邀約,一度穩坐日本最紅童星寶座,但後來被稱做是「天才童星」的蘆田愛菜竄起,加上她已經升上國中,家人希望能以課業為主,13歲時宣布退出演藝圈,後續消息幾乎成謎。

▲大橋望美近照。(圖/翻攝自日網)

▲大橋望美近照。(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橋望美9歲爆紅。(圖/翻攝自日網)

直到最近,有網友起底大橋望美的近況,已經是20歲的女大學生,就讀於東京的武藏野大學,攻讀幼兒教育相關專業科系,未來希望能成為幼稚園老師,而她女大18變,不僅身高抽高,一雙長腿更是吸睛,臉蛋還留有當年的稚氣嬰兒肥,顯得清純又甜美,氣質也變得更加清新,被指有點神似AKB48的人氣成員島崎遙香。

▲大橋望美近照。(圖/翻攝自日網)

▲大橋望美國中模樣。(圖/翻攝自日網)

大橋望美2009年來台時,曾坦言因為爆紅後工作太多,和同學之間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的確感到些許壓力,而她年僅9歲就登上NHK的《紅白歌唱大賽》,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出演者,這項紀錄依舊保持著,也讓粉絲相當懷念她過去演唱《波妞》主題曲的可愛模樣。

▲大橋望美近照。(圖/翻攝自日網)

▲大橋望美近照。(圖/翻攝自日網)

▲大橋望美(下圖右)近照。(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