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漢神商圈驚傳隨機縱火!2轎車「尾燈同時竄煙」 警調查追狂徒

▲▼漢神商圈隨機縱火。(圖/翻攝東森新聞)

▲高雄漢神商圈驚傳隨機縱火。(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漢神商圈12日清晨驚傳縱火案,一名男子行經自強三路與青年二路口時,意外發現一旁停放的2部車輛尾燈處竄出陣陣濃煙,當機立斷衝回家中拿滅火器撲滅火勢。警消事後獲報趕抵現場,發現2部轎車起火位置都相同,且車窗還有遭人破壞痕跡,研判應是有人蓄意縱火。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追緝縱火兇徒,全案仍在深入釐清中。

英勇救火的民眾指出,清晨時分他騎車外出,停等紅燈時就見身旁2部汽車車尾竄火燃燒,嚇得立刻報警,並迅速折回住家向管委會借滅火器,所幸火勢迅順利撲滅。警方初步調查,起火地點緊鄰漢神百貨,2部車輛車窗都遭人擊破,還灌入不明液體縱火,目前全案正積極調查中,將全力追緝縱火犯到案。

▼漢神商圈隨機縱火。(圖/東森新聞)

▲▼漢神商圈隨機縱火。(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