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挖到詛咒陶罐「刻RIP墓碑」!屋主嚇瘋...網狂勸:立刻燒掉

▲▼澳洲女子在家中發現「詛咒陶罐」。(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女子在家中發現「詭異陶罐」。(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住在澳洲布里斯本的莫蘭(Kerri Moran)日前剛搬新家,某天整理花園的時候,挖出了一個手工的陶罐,但是形狀超級詭異,上面竟還還刻著「RIP」(願死者安息)的字樣,讓人感到害怕。莫蘭把照片PO網後,許多人都覺得毛骨悚然,勸她趕快燒了這東西,或是趕快搬家。

英國《鏡報》報導,莫蘭在新家的花園內挖出了這個不規則形狀的陶罐,罐身有幾個凸出來的裝飾,蓋子上則刻了一朵立體的花,以及一個刻有十字架的方塊,看起來就像是棺材的形狀,最詭異的是一塊像墓碑形狀的突起物,上面寫著「RIP」,整個罐子都呈現土色,看起來像是已經被埋在地下好一段時間了。

莫蘭在臉書上提到,她不知道這個陶罐到底是什麼,只覺得又大又重,雖然自認是「挖到寶了」,但她的女兒卻說這東西不好,於是她把照片PO到臉書社團,想詢問廣大的網友這是什麼東西。

▲▼澳洲女子在家中發現「詛咒陶罐」。(圖/翻攝自臉書)

▲陶罐上有「RIP」字樣。(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陶罐引起熱烈的迴響,吸引超過上萬則留言,但是許多網友都表示,這東西可能已經「受到詛咒」,要莫蘭趕快埋回去,而且越深越好,「拜託快埋回去,或是燒了吧」、「這東西有咒語封印,看起來不妥,你應該要埋起來,否則可能會有壞事發生」、「可能要請個驅魔師來了」、「埋起來再倒聖水進去」、「裡面搞不好有骨灰或遺體」。

由於網友們的猜測太過恐怖,讓莫蘭感到害怕,於是她聯絡了先前的屋主,想一探究竟。幸好真相不如大家猜的那麼可怕,前屋主無奈表示,她的兒子高中時常在學校做陶藝作品,每次都帶一些「鬼東西」回家,於是她只好把這些東西丟在花園裡面。莫蘭則鬆一口氣表示,「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