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全球大當機!7萬人「無法登入」 網狂崩潰:失去生存動力

▲▼推特全球大當機。(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全球大當機。(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推特出現全球大當機的災情,網絡監測網站Down Detector顯示,從台灣時間大約凌晨2點多開始,美國、墨西哥、日本、巴西等地均出現無法登入推特的狀況,使用者只會看到「技術發生錯誤」的頁面,不管是網頁版或App版都無法使用,目前已有近7萬起事件。

推特官方在全球大當機後一個多小時發文指出,「目前某些用戶已經可以使用,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每個人都能盡快恢復使用,這個事件是由於內部系統更換所造成,我們正在全力修復中,對於造成不便感到很抱歉」。

Down Detector網站顯示,有45%的用戶回報網頁版有問題,iPhone或iPad的App則有33%,有21%的用戶回報安卓系統App無法使用。也有許多用戶在修復之後,立刻上推特PO文或搞笑動圖慶祝,「這下我又要回去用臉書了」、「推特終於回來,好感動」、「我失去生存動力整整1小時,好像缺氧一樣」。

據了解,推特在3日也曾發生大當機問題,但時間很短,很快就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